跳至主要內容

​消防處進行聯合行動搗破非法加油站(附圖)
*********************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及香港海關一連三日(六月七日至九日)進行代號名為「新月」的全港性聯合行動,共搗破十二個非法加油站,檢獲約50,000升柴油,市值約107萬港元。

  行動中,消防處人員發現八部油缸車、五部貯有柴油的輕型貨車及大批入油工具,並截獲十二名男子及四名女子,年齡介乎三十至六十一歲,懷疑與案件有關。有關人士涉嫌違反《危險品條例》、《危險品(管制)規例》及《消防(消除火警危險)規例》,將被檢控。

  為保障社會安全,消防處已暫停相關危險品車輛的牌照,一經定罪,有關牌照將會被撤銷,以禁止相關車輛繼續運載危險品。消防處已將涉案的柴油檢走,並會向法庭申請充公涉案的柴油。

  消防處一向致力打擊任何形式的非法加油活動。現呼籲職業司機及市民,切勿光顧非法加油站。由於非法加油站並未提供任何消防安全設施,或裝設加油站專用的消防裝置及設備,一旦發生火警,後果嚴重。

  市民可致電消防處二十四小時熱線(2723 8787),舉報懷疑非法加油站。
 
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及香港海關一連三日(六月七日至九日)進行代號名為「新月」的全港打擊非法加油活動聯合行動。圖示懷疑涉及非法加油活動的輕型貨車。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及香港海關一連三日(六月七日至九日)進行代號名為「新月」的全港打擊非法加油活動聯合行動。圖示懷疑涉及非法加油活動的油缸車和入油設備。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及香港海關一連三日(六月七日至九日)進行代號名為「新月」的全港打擊非法加油活動聯合行動。圖示執法人員在聯合行動中檢查懷疑非法加油站的入油設備。
消防處聯同警務處及香港海關一連三日(六月七日至九日)進行代號名為「新月」的全港打擊非法加油活動聯合行動。圖示懷疑非法加油站的入油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