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2022」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22」攪珠儀式六月十三日直播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六月九日)宣布,「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單位2022」(「居屋2022」)及「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白居二)2022」(「白居二2022」)攪珠儀式六月十三日進行。攪珠儀式由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碧如主持。

  房委會發言人說:「『居屋2022』及『白居二2022』將分別進行攪珠,以決定申請者按其申請編號最後兩個數字而訂出的先後次序。整個攪珠過程將在房委會的臉書專頁及YouTube頻道上直播,房委會不會安排公眾及傳媒出席。」

  攪珠儀式六月十三日上午十時三十分開始。有興趣觀看攪珠直播的人士可瀏覽房委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HKHousingAuthority)或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HKHousingAuthority)。

  發言人說:「『居屋2022』和『白居二2022』的攪珠結果會於當日下午上載至房委會/房屋署的專用網頁
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2022/tc/ballot-results.html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wsm2022/tc/ballot-results.html)。網上遞交申請的申請者將於攪珠儀式完成後陸續收到電郵通知有關攪珠結果。」

  發言人補充說:「房委會預計在二○二二年第四季開始進行『居屋2022』選樓和向『白居二2022』的成功申請者發出批准信。」



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