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共享先導計劃再接獲申請
*************

  發展局今日(六月七日)公布再接獲多一宗土地共享先導計劃申請。

  該宗申請涉及一個位於元朗朗屏路永寧村的用地,佔地約5.5公頃,現時劃為「綜合發展區」地帶和「綠化地帶」的私人地段及毗連的政府土地。申請涉及約3 300個公營房屋/「首置」單位(具體資助房屋類別將由政府決定)、1 300個私營房屋單位和輔助設施,總樓面面積約231 000平方米。申請由盛店投資有限公司提交。它的母公司為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發展局轄下的土地共享辦事處會協調相關部門,以促進並加快處理及審核申請。 
 
  有關上述申請的主要資料、擬議發展參數及申請進度已上載至先導計劃的網頁(www.devb.gov.hk/tc/issues_in_focus/land_sharing_pilot_scheme/land_sharing_pilot_scheme_applications/application_received/index.html)供公眾查閱。     

  在收到這申請前,土地共享辦事處已於二○二一年七月和八月及二○二二年五月收到四宗申請,相關詳細資料亦已上載至上述先導計劃的網頁。



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