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學院舉辦「專家訪談系列」首場座談會(附圖)
*************************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推出一系列「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首場座談會今日(六月七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變是永恆」。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座談會致辭時表示,此訪談系列是公務員學院另一個重點培訓項目,匯聚各界專家、學者及領袖剖析複雜多變的國際局勢及香港當前環境,與公務員就公共治理、社會發展及機構管治等主題互動交流。
 
  他提到過去兩年,隨着《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和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選舉制度的完善,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使香港特區進入了新時代。市民對政府有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公務員隊伍作為特區政府的骨幹,是施政成效的關鍵。公務員必須掌握國家發展與世界大局,明辨方向,洞悉當前面對的挑戰,抓緊新時代下的機遇,積極配合政府施政,履行好治理香港和貢獻國家的使命。他勉勵同事擴闊視野,更好地掌握社會脈搏,提升領導和管理能力,並且在「變局」中發揮領導力。
 
  今日的座談會由資深傳媒人陳淑薇擔任主持,講者包括香港大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系客席教授、前申訴專員黎年和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關則輝。講者們分享了如何帶領機構及團隊適應變化及向前邁進,以及危機管理的心得,並與學員對談,互相交流。
 
  座談會在學院位於北角政府合署的院址進行,共約10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出席。
 
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推出一系列「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首場座談會今日(六月七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變是永恆」。圖示(左起)資深傳媒人陳淑薇、香港大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系客席教授、前申訴專員黎年和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關則輝在座談會與學員對談,互相交流。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推出一系列「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首場座談會今日(六月七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變是永恆」。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於座談會致辭。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推出一系列「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首場座談會今日(六月七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變是永恆」。圖示香港大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系客席教授、前申訴專員黎年主講。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推出一系列「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首場座談會今日(六月七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變是永恆」。圖示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關則輝主講。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推出一系列「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首場座談會今日(六月七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變是永恆」。圖示資深傳媒人陳淑薇、香港大學政治與公共行政學系客席教授、前申訴專員黎年和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關則輝在座談會與學員對談,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