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參觀過渡性房屋項目(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改善基層住户居住環境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六月六日)參觀兩個位於元朗的過渡性房屋項目(項目),以了解項目的執行情況及工程進度。

  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陪同下,議員先後到訪位於東頭的同心村,以及錦田的博愛江夏圍村(第一期)。兩個項目均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建造,合共提供約二千五百八十個單位,並於上月開始陸續入伙。議員參觀了部分單位,與居民會面,了解他們的居住環境,以及認識村內的生活配套設施和社會服務。

  議員亦分別與營運兩個項目的非政府機構代表交流,聽取項目如何協助基層家庭改善居住環境,以及申請入住項目的流程。

  是次參觀共有十位改善基層住户居住環境事宜小組委員會委員及非委員出席。
 
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改善基層住户居住環境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六月六日)參觀兩個位於元朗的過渡性房屋項目。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二)陪同下,小組委員會主席鄭泳舜(右一)、小組委員會委員及非委員探訪同心村居民,了解其生活環境。
立法會改善基層住户居住環境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六月六日)參觀兩個位於元朗的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議員聽取營運博愛江夏圍村的非政府機構代表簡介,了解項目的執行情況及申請入住的流程。
立法會改善基層住户居住環境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六月六日)參觀兩個位於元朗的過渡性房屋項目。圖示議員視察位於元朗東頭的同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