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慶祝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香港杯」龍舟賽在日本橫濱舉行(附圖)
******************************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五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Yokohama Surf Bathers」隊戰勝其餘14支勁旅,成功奪標,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助理代表范國訊頒發獎杯。

  橫濱龍舟競賽始於一九九四年,今年吸引約九十支隊伍參加於六月四日和五日舉行的兩天賽事。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贊助的慶祝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香港杯」龍舟賽是其中一項重點賽事。

  此外,經貿辦在賽事會場設立攤位,向公園遊人及賽事觀眾介紹有關香港的資訊。經貿辦希望透過龍舟賽促進兩地文化交流,並加深日本各界對香港的認識。
   
  是次「香港杯」龍舟賽是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在日本舉行的活動之一。
 
2022年6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五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圖示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助理代表范國訊(左)與其中一支優勝隊伍的代表合照。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五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圖示健兒在賽事中競賽。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香港杯」龍舟賽今日(六月五日)在日本橫濱山下公園海旁舉行。圖示遊人參觀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會場設立的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