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基金就設計及推行創新計劃徵求協創機構服務建議書
*************************

  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社創基金)專責小組今日(六月二日)宣布,邀請有興趣的機構或團體提交建議書申請成為新一批協創機構,設計及推行社創基金「創新計劃」項目。
     
  社創基金透過委聘協創機構成為策略夥伴,設計及推行切合社創界別需要的資助及培育計劃。基金於二○二○年委聘協創機構的服務即將完結,正計劃委聘新一批協創機構,進一步推展基金的工作,有興趣的機構或團體可於八月四日下午六時前就「創新計劃」項目提交建議書。社創基金將委聘數家協創機構,負責培育及支援社會創新者及屬於不同類別和發展階段、能達致創新、多元和締造社會效益的創新項目。
   
  社創基金已擬備邀請文件,詳列協創機構的服務範圍、申請資格和提交建議書所需注意事項、評審程序和挑選準則,以及主要委聘條款。邀請文件可於社創基金網站(www.sie.gov.hk/tc/intermediaries/invitation2022.page)下載。 如欲查詢或閱覽詳細資料,請瀏覽社創基金網站或致電2165 7261與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秘書處聯絡。
   
  社創基金於二○一三年成立,由扶貧委員會轄下的社創基金專責小組監督運作。社創基金期望透過推動社會創新及培育社會創業精神,協助紓緩本港的貧窮及社會孤立問題,促進共融,提升市民福祉,加強社會凝聚力,締造社會效益。基金分別於二○一五及二○二○年委聘兩批協創機構,負責設計及推行「創新計劃」項目。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