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悅滿城」慶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六月至十月推展「花悅滿城」計劃,讓市民欣賞色彩繽紛的園林景點和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感受慶回歸的熱烈氣氛。計劃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康文署將分階段在全港各區選定的公園及地點進行園景美化工作,種植具觀賞價值的花卉和植物,為社區增添歡樂氛圍,同時美化城市景觀。

  第一階段由今日(六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進行,康文署會在二十一個路旁綠化園地,包括迴旋處花床及路中分隔綠化帶等地點,廣泛種植不同顏色的顯花植物,美化環境。

  第二階段於六月十三日至八月七日進行,署方會在十二個交通便捷的公園及地點設置色彩繽紛的花海、具地區特色的花牆、老少咸宜的迷宮花園及以「生日」為主題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園圃,供市民賞花遊玩。

  第三階段由九月九日至十月十六日進行,屆時會在全港十八區的選定公園設置特色設計的東方和西式主題園圃,市民可參觀及拍照留念。

  是次計劃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參加。市民除可親身前往外,亦可瀏覽康文署「花悅滿城」專題網頁(www.bat.gov.hk)。
 
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六月至十月分階段推展「花悅滿城」計劃。圖示畢打街迴旋處的主題園圃「花影縈懷維港情」。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六月至十月分階段推展「花悅滿城」計劃。圖示海底隧道灣仔入口旁的主題園圃「團聚、同行」。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六月至十月分階段推展「花悅滿城」計劃。圖示香港單車館公園經美化的中央草坪花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