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總部(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總部,讓委員加深了解飛行服務隊的日常工作。
 
     事務委員會委員首先乘坐由飛行服務隊安排的直升機由灣仔停機坪出發,直升機途經飛行服務隊啟德分部時,委員藉此機會從空中視察位於啟德前跑道區的社區隔離設施。
 
     其後,直升機飛往飛鵝山和獅子山等山嶺拯救熱點,事務委員會委員在機上聽取飛行服務隊的代表簡介搜索及救援行動的概況。
 
     事務委員會委員隨後抵達位於赤鱲角的飛行服務隊總部,並在參觀飛機庫期間聽取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介紹飛行服務隊的現役機隊及相關裝備,以及觀看隊員進行訓練示範。此外,委員亦與飛行服務隊隊員交流,以加深了解飛行服務隊日常工作的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是次參觀共有十二位保安事務委員會委員出席。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總部。圖示委員會主席陳克勤(前排右二)、副主席黎棟國(前排右三)和其他委員聽取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介紹飛行服務隊的使命及日常工作。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總部。圖示委員乘坐飛行服務隊安排的直升機進行空中考察。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總部。圖示委員觀看飛行服務隊隊員進行訓練示範。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參觀政府飛行服務隊(飛行服務隊)部。圖示委員與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中)在飛行服務隊總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