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場地首日實施第三階段「疫苗通行證」運作順暢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三十一日)表示,政府今日開始實施第三階段「疫苗通行證」,所有進入康文署轄下屬《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的表列處所及康文署管理室內場地的人士均符合相關要求,首日各場地整體運作暢順。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或身處康文署轄下的表列處所或其他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第三階段「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康文署呼籲服務使用者在到場前預先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電子疫苗接種及檢測紀錄系統」網站(www.evt.gov.hk)、「醫健通」或「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下載最新版本的疫苗接種紀錄,並將相關紀錄或醫學豁免證明書二維碼儲存於最新版本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中,以加快進場流程。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