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年金計劃產品優化及推廣優惠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香港年金有限公司(香港年金公司)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宣布,香港年金計劃將推出優化措施及推廣優惠。

  有關優化措施將於二○二二年六月一日生效,現有及新客戶均可受惠,詳情如下:
 
  1. 提高「醫療和牙科開支特別款項提取」金額上限:每名受保人的「醫療和牙科開支特別款項提取」的總提取金額上限將由30萬港元提高至100萬港元或已繳保費的50%,以較低者為準,讓受保人可更靈活地應付相關開支(註一)。
  2. 提高個人保費總金額上限:香港年金計劃的個人保費總金額上限將提高至500萬港元,而每張保單的最低保費金額將繼續維持於5萬港元,以配合不同客戶需要。
 
  此外,為鼓勵客戶將已累積的財富轉化成終身、保證及穩定的退休收入(註二),香港年金計劃將推出保費折扣優惠。於二○二二年六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推廣期內,合資格客戶(包括註冊強積金或公積金計劃成員、現有「HKMC退休3寶」(註三)客戶,以及AMIGOS By HKMC會員)成功投保香港年金計劃,可獲享1%保費折扣(註四)。
 
  有興趣人士如欲預約投保,可致電香港年金計劃熱線2512 5000,或透過香港年金公司網站(www.hkmca.hk)進行預約。

註一: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詳情,請參閱產品小冊子。

註二:香港年金計劃乃人壽保險產品,受條款及細則約束並涉及風險。內容只供參考,並不構成產品建議及要約。

註三:「HKMC退休3寶」指由香港按證保險有限公司營運的安老按揭計劃和保單逆按計劃,以及由香港年金公司承保的香港年金計劃。香港按證保險有限公司及香港年金公司是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機構。

註四: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可於香港年金公司網站(www.hkmca.hk)參閱有關宣傳單張。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