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新加坡國務資政和外交部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五月三十日)與新加坡國務資政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和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醫生在禮賓府會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二人訪港,並表示新加坡是她二○一七年上任後首次出訪的目的地,足證香港與新加坡的密切關係,她很高興能在她即將完成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五年任期之際與兩位部長會面。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與新加坡一直以來保持緊密的雙邊關係,並隨着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和《投資協定》於二○二一年年初全面生效而進一步加強,我感謝新加坡政府對締結這些重要協定的支持。香港熱切期盼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並作出貢獻,我期望新加坡會繼續支持。」
 
  她補充指香港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能為企業提供更多採用優質服務的渠道和選擇,進一步鞏固區內供應鏈的優勢,從而刺激區內經濟活動。       
 
  林鄭月娥說:「我在過去15年擔任不同政治職務期間,多次到訪新加坡,出席會議並與高層官員會面,雙方除了加強交流和經驗分享外,亦建立了友誼,我珍而重之。我期望在不久將來,能再次到訪新加坡。」
 
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日(五月三十日)與新加坡國務資政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左)和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醫生(右)在禮賓府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今日(五月三十日)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一)陪同下,與新加坡國務資政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左二)和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醫生(左一)在禮賓府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