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慶祝回歸廿五載 耆樂警訊傳愛心(附圖)
*******************
  耆樂警訊今日(五月二十八日)開展一年一度「耆樂警訊傳愛心」活動,為長者及有需要人士送上關懷和愛心。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警察總部舉行的啟動禮上感謝社會各界支持,即使面對疫情的挑戰,仍然努力籌備活動,令這項年度活動響遍全城。

  儀式上播放短片「代『袋』相傳」,片中各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及會員與年青人一起將福袋傳遍港九新界,最後由耆樂警訊吉祥物「豆大師」現身將福袋送到會場交給主禮嘉賓進行啟動儀式。啟動禮後,全港二十二個警區一呼百應,派發載有食物、日用品及防疫物資的福袋給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適逢今年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活動宣傳品和福袋的設計展現香港特色及過去二十五年來的努力成果,亦表達對未來的期盼與信心。

  啟動禮的主禮嘉賓還包括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行動處處長陳俊燊、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副主席暨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曾淑賢、耆樂警訊中央財務委員會主席顏志永、耆樂警訊中央活動策劃委員會主席王嘉恩和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邱倩雯。

  耆樂警訊計劃於二零一四年推出,旨在向長者宣揚防罪、防騙及道路安全信息,並提供一個平台讓長者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及繼續服務社會。截至四月三十日,耆樂警訊計劃的會員已超過一萬三千人。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耆樂警訊於今日(五月二十八日)開展「耆樂警訊傳愛心」活動。圖示(左起)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副主席暨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曾淑賢、行動處處長陳俊燊、耆樂警訊中央活動策劃委員會主席王嘉恩、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耆樂警訊中央財務委員會主席顏志永、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及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邱倩雯主持開展禮。
耆樂警訊今日(五月二十八日)開展「耆樂警訊傳愛心」活動。圖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在活動開展禮上致辭。
耆樂警訊今日(五月二十八日)開展「耆樂警訊傳愛心」活動。圖示(前排左起)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副主席暨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曾淑賢、行動處處長陳俊燊、耆樂警訊中央活動策劃委員會主席王嘉恩、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耆樂警訊中央財務委員會主席顏志永、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邱倩雯與耆樂警訊吉祥物「豆大師」及其他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