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就優化《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程序進行公眾參與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表示,將舉辦兩場網上公眾參與論壇及透過電郵收集公眾就優化《環境影響評估條例》(《環評條例》)下環境影響評估(環評)程序的意見。
 
  行政長官在《2021年施政報告》公布政府將優化《環評條例》下的環評程序。環保署今年三月分別向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附件一)和環境諮詢委員會(附件二,只有英文版本)簡介政府會如何改善環評機制以優化程序、提升運作效率和更聚焦環境成效。
 
  發言人表示,環保署會充分考慮收集到有關優化工作的意見。
 
  兩場網上公眾參與論壇的日期和時間如下:
 
  • 六月八日(星期三)下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以英語進行);及
  • 六月十三日(星期一)下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以粵語進行)
有意參與的公眾人士可於六月二日或之前透過以下連結登記: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t5lvCYmD5ngK4-MsJfa0HlgyJ4RlDjRjsrr3esCSaJIPaA/viewform?usp=pp_url
 
  公眾人士亦可於六月三十日或之前,將有關優化工作的意見和建議電郵至eiao_review@epd.gov.hk。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