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香港都會大學校董會主席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黃天祥博士為香港都會大學(都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二○二二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此外,行政長官亦分別委任湯修齊及鄭家駒同期出任都大校董會副主席及司庫。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對上述委任表示歡迎。他說:「黃博士自二○一九年起出任校董會副主席。他一直致力服務社會,在公職方面有出色表現,曾出任職業訓練局副主席。憑藉他在教育界的豐富經驗,我深信都大在黃博士的英明領導下,定能繼續取得更大成就。」

  楊潤雄亦向即將卸任的都大校董會主席黃奕鑑致謝。他說:「黃先生自二○○六年起服務校董會,並自二○一六年起出任主席,牽頭推行多項措施以促進都大的進一步發展,包括大學重新命名、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校舍落成啓用,以及推動都大(肇慶)發展項目。在他具前瞻性的領導下,都大邁進三十周年,並繼續發展成一所全面的綜合型大學,為學生提供高質素的教育及靈活的學習途徑。都大在過去多年取得的成就,實有賴黃先生的貢獻。」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