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公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鄧錦成醫生獲委任為廣華醫院行政總監,七月十八日履新,接替已調任九龍中醫院聯網總監及伊利沙伯醫院行政總監的張復熾醫生。
   
  鄧醫生是一名深切治療科專科醫生,於醫院和機構層面擁有豐富的醫療服務管理經驗。鄧醫生現任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醫療職系),領導醫療職系的專業發展,包括推動發展職系階梯、人手規劃和分配,以及推動醫生的專業培訓發展等。在就任現職前,鄧醫生曾於二○一八至二○二一年出任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及麥理浩復康院醫院行政總監,以及於二○一二至二○一八年出任新界西醫院聯網服務總監(質素及安全)。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鄧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鄧錦成醫生為廣華醫院行政總監,七月十八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