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邀請市民參與「25.35演藝嘉年華」免費節目(附圖)
*****************************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以及沙田大會堂和屯門大會堂啓用3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五月至十二月期間分別在屯門大會堂、沙田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元朗劇院和葵青劇院舉行「25.35演藝嘉年華」。首場嘉年華於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屯門大會堂舉行,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獻上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25.35演藝嘉年華」的六項演出分別是DancingAndy and Artists以《舞出.希望》為題帶來的原創舞蹈和歌曲表演;一舖清唱以無伴奏合唱重新編排和演繹悅耳動聽的樂曲及歌謠;Endor by Drip Music以電影音樂體驗形式,配合即時影像和騷靈音樂,帶領觀眾穿越香港的大街小巷;演戲家族以其經典原創音樂劇歌曲貫穿整個演出,展現香港文化情懷;Jazzical by Music Lab以爵士風格改編並重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古典樂曲;以及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帶來現代芭蕾舞及維吾爾族舞蹈表演。
 
  此外,「25.35演藝嘉年華」的延伸活動還包括戲曲音樂劇、音樂和舞蹈表演、兒童文學劇場和展覽。
     
  所有活動免費入場,詳情可瀏覽屯門大會堂網頁(www.lcsd.gov.hk/tc/tmth/2535performingartscarnival.html)。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另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