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在奧斯陸舉辦酒會 紀念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並促進與挪威的合作(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在五月十九日(奧斯陸時間)與挪威香港商會於挪威奧斯陸合辦酒會,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酒會上致辭,向挪威商界介紹香港最新發展、雙方現有的經貿合作,以及香港「一國兩制」獨特優勢所帶來的龐大機遇。他特別強調中央政府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中明確支持香港提升國際航運中心的地位,並鼓勵挪威企業在香港設立和拓展海運業務。

  羅莘桉在總結時表示:「儘管面對疫情和地緣政治局勢帶來的挑戰,但是我們充滿信心,香港為企業發展業務,以及開拓內地和亞太市場提供優良環境。」

  羅莘桉於五月二十日(奧斯陸時間)還拜訪了挪威貿易、工業及漁業部國務大臣Halvard Ingebrigtsen,介紹香港最新的營商環境,並促進兩地經貿合作。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於五月十九日(奧斯陸時間)與挪威香港商會於挪威奧斯陸合辦酒會,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酒會上致辭,介紹雙方現有的經貿合作,以及香港最新發展和機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於五月十九日(奧斯陸時間)與挪威香港商會於挪威奧斯陸合辦酒會,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香港貿易發展局的英國、北歐及愛爾蘭代表葉翠嫻(左)、挪威香港商會主席Rolf Willy Hansen(中)和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右)主持祝酒儀式。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羅莘桉(左)拜訪了挪威貿易、工業及漁業部國務大臣Halvard Ingebrigtsen(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