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當選人繼續與立法會議員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繼續分批約見立法會議員。他今日(五月二十日)分兩場與立法會議員交流,第一場與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會面,第二場則與港九勞工社團聯會、新思維及部分其他立法會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新一屆政府的意見,包括防控疫情、「通關」、發展經濟、就業、失業支援、土地房屋、青年發展等。
 
  在兩場會議中,李家超感謝各代表提出的意見。他亦向議員介紹政府架構重組方案。他表示政策局重組可令個別政策局更聚焦和細緻地處理社會關注的問題,同時讓整合後的政策局產生協同效應,而增設三個副司長職位將可強化治理和統籌能力,促進跨局、跨部門協調,提升施政效能。
 
  他表示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的代表會繼續出席立法會相關委員會會議,回應議員的提問及意見。他呼籲議員支持重組方案,並希望於六月中前完成立法及撥款程序,以便新的政府架構在七月一日正式實施。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中)今日(五月二十日)與工聯會立法會議員會面。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左四)今日(五月二十日)與港九勞工社團聯會、新思維及部分其他立法會議員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