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當選人繼續與立法會議員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繼續約見立法會議員,增進雙方交流互動。他今日(五月十九日)與新民黨的立法會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新一屆政府的意見,包括地區管理、抗疫、金融發展及旅遊等議題。
 
  在會議上,李家超感謝各代表提出的意見。他亦談及政府架構重組方案,表示方案讓各政策局的權責分工更清晰,並產生更大協同效益,亦加強統籌及指揮能力,目的是強化政府的施政能力和效果。他表示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的代表會出席明日(五月二十日)舉行的立法會研究政府架構重組方案及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會議作詳細介紹,並回應議員的提問及意見。
 
  他期望重組方案獲得議員支持並於六月中前完成立法及撥款程序,以便新的政府架構在七月一日正式實施。
 
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右五)今日(五月十九日)與新民黨的立法會議員會面。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左三)今日(五月十九日)與新民黨的立法會議員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