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經貿辦支持倫敦工藝週2022金屬工藝展覽(附圖)
**************************

  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的支持下,香港慈善團體飄雅活藝參與倫敦工藝週2022,將虛擬展覽《點藝成金》呈獻給英國及其他地區的工藝愛好者。

  展覽包括網上展出六件由香港傳統工藝師及當代工藝師攜手合作的金屬工藝品,及兩場工藝示範網上直播。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透過錄像表示:「透過傳統與現代的巧妙結合,以及東西方文化的交匯,是次展覽不僅展示了香港豐富的金屬工藝歷史,也展現了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獨特之處。」他亦強調香港就如金屬般實用與詩意並兼,既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全球貿易樞紐,蓬勃的藝術發展亦為人們帶來生活樂趣和靈感。

  是次展覽亦是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節目之一。

  市民可於五月九日至十五日瀏覽www.craftsonpeel.com/lcw2022/觀賞展覽。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