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當選人拜會中央駐港機構(附圖)
*******************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今日(五月九日)下午繼續禮節性拜訪,先後拜會中央人民政府各駐港機構。

  李家超先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與主任駱惠寧會面。他表示新一屆特區政府將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希望繼續得到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協助,讓香港用好《十四五規劃綱要》下給予的獨有功能定位,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鞏固國際一流大都會地位,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創造持續發展空間。

  李家超其後到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拜會署長鄭雁雄。他感謝公署支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並表示新一屆特區政府會重視奠定發展的安穩基石。

  李家超其後到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拜會特派員劉光源。他表示現今世界競爭激烈,希望外交部繼續支持特區政府的對外工作。

  李家超並前往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總部與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少將,及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賴如鑫海軍少將會面。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左)今日(五月九日)下午拜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左)今日(五月九日)下午拜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左)今日(五月九日)下午拜會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左)今日(五月九日)下午拜會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少將(中)及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賴如鑫海軍少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