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視察保安及緊急救援工作確保選舉安全(附圖)
**************************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並探訪附近當值的紀律部隊人員,為他們打氣。

  鄧炳強在警務處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和港島總區副指揮官林鴻釧陪同下,巡視會展周邊範圍,了解警方在投票日的布防、調配策略及交通封路的安排,並為當值的紀律部隊人員打氣。

  其後,鄧炳強到訪鄰近會展的港灣消防局,由消防處助理處長(港島)鄭瑞安和副消防總長(港島)樂健壯介紹消防及救護人員的準備情況,確保一旦有突發事故發生,他們能盡快趕赴現場提供緊急救援服務。

  最後,鄧炳強視察保安局今日啓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的運作,聽取人員匯報投票日最新情況及制定的應變計劃。

  鄧炳強說:「今日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後首次舉行的行政長官選舉,對香港意義深遠。保安局及轄下紀律部隊必定竭盡所能,為香港護航,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
 
2022年5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5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左二)在警務處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右三)陪同下,巡視會展周邊範圍,了解警方在投票日的布防、調配策略及交通封路的安排。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左)探訪附近當值的警隊反恐特勤隊人員,為他們打氣。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右二)探訪附近當值的警隊機場特警組人員,為他們打氣。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左)向附近當值的警犬隊人員打氣。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中)到訪鄰近會展的港灣消防局,在消防處助理處長(港島)鄭瑞安(左)陪同下,聽取人員介紹消防及救護人員的準備情況,確保一旦有突發事故發生,他們能盡快趕赴現場提供緊急救援服務。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右一)於消防處流動傷者治療車上,聽取救護人員介紹緊急救援服務。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五月八日)上午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巡視二○二二年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日的保安安排,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左)視察保安局今日啓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的運作,聽取人員匯報投票日最新情況及制定的應變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