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再接再厲執行「圍封強檢」行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團隊今日(五月七日)在將軍澳厚德邨德安樓執行「圍封強檢」行動,安排受檢居民分批採樣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並向他們派送食物包、快速測試包及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等。
   
  局方約100名來自不同職系的人員,一同參與今次的「圍封強檢」行動。參與人員來自政務職系、行政主任職系、訓練主任職系、法定語文主任及繕校員職系、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職系和文書及秘書職系的同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到場鼓勵參與抗疫人員。聶德權表示:「雖然近日疫情有所緩和,但不能掉以輕心,仍要致力防止疫情反彈。局方會繼續積極參與抗疫工作。」
 
2022年5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1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五月七日)下午開始在將軍澳厚德邨德安樓執行「圍封強檢」行動。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向受檢居民派發食物包、快速測試包及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等。
公務員事務局約100名來自不同職系的人員,今日(五月七日)下午開始在將軍澳厚德邨德安樓執行「圍封強檢」行動。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五月七日)下午開始在將軍澳厚德邨德安樓執行「圍封強檢」行動。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左一)為同事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