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香港仔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五月六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香港仔失蹤男子的消息。

     五十九歲男子Connell Shaun Howard昨日(五月五日)早上離開其位於大潭水塘道的工作地點後便告失蹤,其同事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五米,體重約六十八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白皮膚及蓄短灰白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深藍色長袖恤衫、藍色長褲及黑色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一七六或九四五九 二一九六或電郵至rmpu-nts-2@police.gov.hk與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九歲男子Connell Shaun Howard昨日(五月五日)他身高約一點七五米,體重約六十八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白皮膚及蓄短灰白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深藍色長袖恤衫、藍色長褲及黑色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