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觀塘行動區發展的基建設施工程招標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五月六日)為觀塘行動區發展的基建設施工程合約(合約編號:ED/2022/01)招標刊憲,截標時間為六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時。
 
  工程主要包括:
 
  • 興建長約120米的L1新道路和長約70米的L2新道路,以及相關道路改建和路口改善工程;
  • 興建一條長約50米的有蓋行人天橋,並附設升降機及樓梯,以橫跨偉業街連接開源道至觀塘行動區;
  • 重整現有觀塘碼頭公共運輸交匯處;
  • 重整現有觀塘汽車渡輪碼頭及危險品車輛等候處;
  • 提供毗鄰的海濱長廊及休憩用地;
  • 進行相關的拆卸和工地平整、排水、排污、水務、環境美化、街道照明工程、公用設施和其他附屬工程;及
  • 就擬議工程實施緩解環境影響措施。
   
  工程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展開,需時約44個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阿特金斯顧問有限公司負責工程的設計和監督。有意投標者可向該公司索取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地址為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九倉電訊中心十三樓。
   
  ​招標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contracts/ tender-notices/index.html)。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972 1923與阿特金斯顧問有限公司聯絡。
 
2022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