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重開八個體育館及恢復舉辦部分康體活動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五月五日)宣布轄下八個體育館五月十三日(星期五)起將陸續向公眾重新開放。這些場地早前暫停開放以用作防疫用途。

  市民可於以下開始預訂日期起,使用康體通網上預訂服務、已重開場地的訂場櫃枱及自助服務站,或於當日起在辦公時間內到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訂場櫃枱預訂以下場地的收費設施:
 
場地 重開日期 開始預訂日期
小西灣體育館
(查詢電話:3427 3121) 
五月十三日 五月七日
青衣西南體育館
(查詢電話:2341 0102)
五月十三日 五月七日
藍田(南)體育館
(查詢電話:2379 9254)
五月十六日 五月十日
賽馬會屯門蝴蝶灣體育館
(查詢電話:2465 7610)
五月十六日 五月十日
界限街一號體育館
(查詢電話:2380 9751)
五月二十一日 五月十五日
彩榮路體育館
(查詢電話:2721 5918)
五月二十七日 五月二十一日
港灣道體育館
(查詢電話:2827 9684)
五月三十日 五月二十四日
荃灣西約體育館
(查詢電話:2412 0904)
五月三十日 五月二十四日

  詳情可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facilities/facilitieslist/landsports.html)。

  另外,康文署六月一日(星期三)起陸續恢復舉辦部分康樂及體育活動,包括在室內及戶外等體育處所舉行的訓練班及同樂日。

  市民可於五月十一日(星期三)起在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programmes/programmeslist/districtsports/searchrsprog.php)預覽活動詳情,或致電1823或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查詢;並在五月十八日(星期三)起透過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康體通網上服務及自助服務站報名參加。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康文署會確保場地已採取重開處所所需的措施。使用者在進入體育處所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或身處體育處所或其他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所有進入體育處所的人士進場前亦須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並須佩戴自備的口罩。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