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增購克爾來福疫苗付運抵港
**************
  政府今日(五月五日)公布已增購約60萬劑克爾來福疫苗,以應付市民對接種新冠疫苗的需求,該批疫苗今日由北京運抵香港。連同早前的批次,政府至今已合共採購約910萬劑克爾來福疫苗。

  新一批克爾來福疫苗抵港後,工作人員隨即按既定程序,對有關疫苗進行檢查及核對,以確保疫苗符合產品規格及相關的冷鏈運輸標準。

  ​​​​政府發言人說:「雖然近日疫情稍為緩和,但Omicron變異病毒株傳播力極高,市民仍須保持警惕。在第五波疫情中,兒童和長者均錄得死亡和重症個案,他們是疫苗接種的重點保護對象。接種疫苗對於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感染者出現重症或死亡高度有效。我們強烈呼籲仍未接種疫苗的市民盡早接種疫苗,符合接種第三及第四劑疫苗資格的市民亦應盡早接種。市民可於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獲取更多詳情。」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