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召開第十二次會議
************************************
  由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今日(五月五日)上午透過視像舉行第十二次會議。
 
  評審委員會同意資助以下的過渡性房屋項目:

(一)香港青年事務發展基金會建議的元朗大樹下西路(前永安學校)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一億二千五百四十萬元,預計可提供約228個單位。
 
(二)香港善導會建議的紅磡紅樂道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二億六千八百零六萬元,預計可提供約488個單位。
 
(三)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建議的紅磡聖匠賓館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九百八十萬元,預計可提供約18個單位。
 
(四)九龍樂善堂建議位於西區的多棟唐樓(空置住宅單位)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四百萬元,預計可提供約20個單位。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