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八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下周二起恢復提供周年健康檢查服務
*****************************
  衞生署今日(五月五日)宣布,轄下八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將於下周二(五月十日)逐步恢復二○二一/二二學年小一及中一學生的周年健康檢查服務。

  八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包括早前維持開放以提供疫苗接種服務及為需要跟進的學生提供健康評估服務的藍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西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柴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和沙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以及重新開放的元朗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九龍城獅子會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及石湖墟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家長會獲通知相關健康檢查具體安排。

  其餘五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包括九龍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南葵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大埔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慈雲山伍若瑜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及西九龍政府合署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則仍然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屬於這五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的學生會獲安排前往已恢復服務的學生健康中心接受服務。

  如有查詢,可於以下服務時間致電相關中心: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中心資料詳見www.studenthealth.gov.hk/tc_chi/centre/centre.html

  ​同時,衞生署會繼續在各服務單位採取嚴格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要求所有服務使用者和訪客必須佩戴外科口罩,並需進行體溫檢查。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