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下的臨時特別措施
******************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政府在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期間會暫時將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的每月公共交通開支水平由400元放寬至200元,並將每月補貼上限由400元提高至500元。

  鑑於第五波疫情對本地經濟的影響,政府在計劃下推出臨時特別措施,在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期間,為每月公共交通開支超出200元的市民提供三分之一的補貼,而每張八達通的補貼金額以每月500元為上限。

  運輸署亦提醒市民,每月十六日起可領取上一個月的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每月補貼的有效期為三個月。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網頁(www.ptfss.gov.hk)。市民亦可透過補貼查詢網站(subsidy-enquiry.ptfss.hk)、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或計劃熱線2969 5500查詢公共交通開支紀錄及補貼金額。
 
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