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司法人員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委任兩位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特委法官。

  黃佩琪資深大律師及陳政龍資深大律師獲委任為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特委法官,任期由二○二二年五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有關任命由行政長官根據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的推薦而作出。

  獲委任的兩位特委法官的簡歷如下:

黃佩琪資深大律師

  黃佩琪資深大律師於一九七三年在香港出生。一九九五年及一九九六年在香港大學分別取得法學士學位及法學專業證書。二○○○年及二○○四年分別在香港及文萊獲大律師資格。於二○○一年起私人執業。二○一八年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二○二○至二○二二年期間獲委任為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暫委法官。

陳政龍資深大律師

  陳政龍資深大律師於一九七九年在香港出生。二○○一年在新西蘭奧克蘭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及商學士學位。二○○三年在香港城市大學取得法學專業證書。二○○四年在香港獲大律師資格,並於同年起私人執業。二○一八年獲委任為資深大律師。二○二○年及二○二一年期間獲委任為高等法院原訟法庭暫委法官。



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