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與日本和韓國版權保護組織簽署諒解備忘錄加強合作(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分別與日本文化產品海外流通促進機構和韓國版權海外振興協會簽署諒解備忘錄,承諾加強合作打擊侵犯知識產權罪行。

  適逢今日是世界知識產權日,香港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胡偉軍代表海關分別與日本文化產品海外流通促進機構代表理事後藤健郎和韓國版權海外振興協會執行理事崔二太透過視像會議形式簽署備忘錄,透過加強在聯合宣傳活動、培訓及情報交流等多個範疇的合作,顯示香港海關與兩國有關組織在保護知識產權方面的共同承諾和決心。

  胡偉軍在簽署儀式上表示,除了執法工作外,香港海關也非常重視與版權及商標持有人保持緊密合作,以向公眾尤其是青少年推廣知識產權教育。而今日簽署的諒解備忘錄,亦標誌着香港海關與知識產權業界協作歷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香港海關將繼續積極拓展與其他知識產權業界的合作,聯手打擊侵權罪行。
 
2022年4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胡偉軍(左)今日(四月二十六日)透過視像會議形式與日本文化產品海外流通促進機構代表理事後藤健郎(右)簽署諒解備忘錄,承諾加強合作打擊侵犯知識產權罪行。
香港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胡偉軍(左)今日(四月二十六日)透過視像會議形式與韓國版權海外振興協會執行理事崔二太(右)簽署諒解備忘錄,承諾加強合作打擊侵犯知識產權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