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署長視察新緊急熱線中心(附圖)
******************
  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視察衞生署新緊急熱線中心。

  為加強應對新冠疫情,讓市民盡快掌握疫情變化並解答及跟進相關查詢,亦在有需要時協助流行病學調查和追蹤,衞生署已將緊急熱線系統提升並擴容,以助應付更多來電。新緊急熱線中心設於九龍灣一商業大廈。新中心處理來電的能力較原設於衞生防護中心的熱線中心有所增加。署方由今日開始會增設新熱線電話(1830 111),連同原有的兩條熱線電話(2125 1111/2125 1122),市民可於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致電查詢新型冠狀病毒病的相關事宜。

  林文健醫生參觀緊急熱線中心以了解其最新運作情況,並聽取前線同事匯報他們每日處理公眾查詢的工作。他感謝和肯定同事為抗疫作出的努力,並作出鼓勵。

  林文健醫生表示︰「在過去超過兩年的新冠疫情,在衞生署緊急熱線中心工作的同事不遺餘力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就此對同事表示衷心的謝意。無論在疫情任何階段,我們會繼續緊守崗位,加強緊急熱線中心處理來電的能力,竭盡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衞生防護中心自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起成立新型冠狀病毒病熱線,截至本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熱線共接獲1 774 495來電,市民除經電話查詢外,亦可瀏覽同心抗疫網頁(www.coronavirus.gov.hk)得知最新新型冠狀病毒病資訊。
 
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左二)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在副署長李敏碧醫生(右二)、助理署長(衞生行政及策劃)方浩澄醫生(右一)及護士總監馮瑪莉博士(左一)陪同下,主持衞生署新緊急熱線中心開幕禮。
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生(右一)今日(四月二十三日)視察衞生署新緊急熱線中心,以了解其最新運作情況。圖示林文健醫生聽取前線同事匯報他每日處理公眾查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