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太空館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小海獅大歷險》(附圖)
**************************
  香港太空館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小海獅大歷險》,以瀕臨絕種的澳洲幼海獅奧托為主角,講述一個充滿希望和奇蹟的成長故事。
 
  奧托生活在咆哮怒海旁邊、布滿陡峭懸崖的一個澳洲海岸。在母親和伙伴的幫助下,她正在學習駕馭這美麗但充滿挑戰的海岸環境。在成長過程中,她邂逅了碩大無朋的座頭鯨、狡猾的墨魚和大白鯊,最終遇到一位海岸公園管理員,他為了拯救瀕危的澳洲海獅,遠渡重洋前赴美國索薩利托的海洋哺乳類動物醫院,尋找保育海獅的關鍵。
 
  節目片長44分鐘,平日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和晚上八時放映兩場;周末及公眾假期於下午二時和晚上六時三十分放映兩場。香港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節目票價為24元(前座)和32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有關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hk.space.museum/zh_TW/web/spm/shows/omnimax-show/sea-lions-life-by-a-whisker.html,或致電2721 0226查詢。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參觀者在進入博物館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太空館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小海獅大歷險》。圖示澳洲幼海獅。
香港太空館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小海獅大歷險》。圖示海岸公園管理員與澳洲海獅互動。
香港太空館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小海獅大歷險》。圖示墨魚透過改變身體的顏色和輪廓以模仿周遭環境,躲避澳洲海獅捕食。
香港太空館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小海獅大歷險》。圖示座頭鯨。
香港太空館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小海獅大歷險》。圖示美國索薩利托的海洋哺乳類動物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