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哀悼陳有慶博士逝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二十日)對陳有慶博士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林鄭月娥說:「陳博士為商界翹楚和慈善家,多年來推動本港保險業穩健發展,備受商界敬重;同時領導其集團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履行社會責任,在財政和其他方面向本港的社會組織和社會企業提供支援。他亦致力加強海外僑胞之間的交流,凝聚僑心,弘揚中華文化,並在社區敦睦鄉誼,熱心服務社會,貢獻良多。陳博士在二○一八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大紫荊勳章。」

  「我在二○一二年獲陳博士送贈以《僑通天下》為名的傳記,當年細閱陳博士的成長之路、從商之路和為國服務、為僑服務的事蹟,深感敬佩;陳博士辭世,實是僑界、商界一大損失。」

  「我對陳博士辭世深感哀痛,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4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