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明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
  勞工處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轄下的所有服務櫃位及兩所位於觀塘和粉嶺的職業健康診所會由明日(四月二十一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市民進入或身處勞工處辦事處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勞工處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
 
  為減少面對面接觸,勞工處呼籲市民繼續使用勞工處的網上服務及資訊(www.labour.gov.hk),或經電郵enquiry@labour.gov.hk提出查詢及要求所需服務。有關僱傭權益的資訊,市民可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tc/faq/content.htm
   
  求職人士亦可使用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尋找工作。勞工處的電話就業服務中心、各就業中心及行業性招聘中心會繼續於辦公時間透過電話提供查詢及就業服務(電話號碼及辦公時間載於www.jobs.gov.hk/0/tc/information/ourservices/jobcentres)。

  申請職業介紹所牌照或續領牌照的人士可以經郵遞(九龍旺角道一號旺角道壹號商業中心九樓九○六室)或電郵(ea-ee@labour.gov.hk),向職業介紹所事務科辦事處提交申請。
 
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