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九龍城失蹤女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四月十九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九龍城失蹤女子的消息。

  五十一歲女子羅永明昨日(四月十八日)上午離開其位於宋皇臺道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約一點五米,體重約六十五公斤,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深啡色長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外套、深色上衣、黑色長褲、黑色鞋及攜有一個白色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八○三八、九○二○ 六五四二或電郵至rmpu-kw-2@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一歲女子羅永明身高約一點五米,體重約六十五公斤,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深啡色長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外套、深色上衣、黑色長褲、黑色鞋及攜有一個白色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