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轄下公共服務由四月二十一日起恢復正常。
 
  房委會轄下公共屋邨亦將重開所有康體及公共設施,包括足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枱、網球埸、兒童遊樂設施、健體設施、多用途會堂/活動室等,而大型活動則繼續暫停。
 
  房委會發言人提醒市民,不得在場地內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群組聚集,並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為減低病毒感染和傳播風險,房委會將因應需要採取措施控制人流和維持排隊秩序,並要求所有進入房委會處所的公眾人士均須接受體溫檢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和佩戴口罩。
 
  「出售綠置居單位2020/21」的選樓服務將於四月二十一日開始恢復,選樓通知書正按選樓次序分批發岀予合資格申請者。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