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將恢復舉行實體會議及有關秘書處公共服務的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最新的情況,四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的立法會會議,以及四月二十七日的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將恢復以實體形式舉行。所有立法會委員會於四月二十七日前將繼續以遙距形式舉行會議,之後是否恢復舉行實體會議,則由個別委員會主席決定。
   
  此外,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同意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星期四(四月二十一日)起,恢復正常運作,相關安排如下:
 
  1. 秘書處職員在家工作安排結束,可返回立法會辦公地方工作;
  2. 所有立法會綜合大樓的公共服務(包括立法會公共申訴辦事處櫃檯服務和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服務)恢復正常;及
  3. 若符合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規定,所有訪客可獲准進入立法會處所(即立法會綜合大樓、中信大廈及金鐘道政府合署的立法會辦公室)。
 
  秘書處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適時檢視有關措施及公布最新的安排。有關最新會議詳情,以及秘書處實施的防疫措施,請參閱立法會網頁的公布(www.legco.gov.hk)。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