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23社區文化大使計劃」現接受申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誠邀本地表演藝術工作者及藝團,提交「2023社區文化大使計劃」建議書。入選的藝術工作者及藝團,將於二○二三年在全港各區推行藝術外展活動,把表演藝術帶進社區。

  申請者須為本港註冊非牟利演藝團體或藝術工作者的組合,並於最近一年內於本港在其拓展的藝術形式方面具備實際的公開演出經驗。每位申請者可提交一份建議書,並須以不多於二十字自訂一個項目的主題或描繪項目的主要內容。

  擬議的活動須涵蓋一種或以上的表演藝術形式,如戲曲/曲藝、舞蹈、音樂、劇藝(包括話劇、默劇、魔術及木偶等)與跨媒體;活動內容可包括一項或多項具創意的表演藝術活動的組合,如表演、工作坊、講座、示範、片段表演和展覽等。
 
  申請表格可於觀眾拓展辦事處網頁www.abo.gov.hk下載或透過郵遞索取。截止日期為五月三十一日(星期二)中午十二時。
 
  如欲查詢計劃詳情,請致電2591 1611或電郵至amab1@lcsd.gov.hk,亦可參閱觀眾拓展辦事處網頁。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