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棚藝術村重開
*******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今日(四月十四日)宣布,牛棚藝術村將於四月二十一日重新開放。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到訪者進入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並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將「疫苗通行證」及/或醫學豁免證明書二維碼儲存到「安心出行」、「智方便」或「醫健通」流動應用程式,或帶備印有加密二維碼的「疫苗通行證」及/或醫學豁免證明書的紙本紀錄,以便在進場時掃描相關二維碼,加快進場流程。由於登記程序需時,若到訪者出示的疫苗接種紀錄或豁免證明書並未顯示加密二維碼,請預早到達以免延誤參觀時間。有關政府公布的「疫苗通行證」最新接種時間表詳情可參閱www.coronavirus.gov.hk/pdf/vp_t1_CHI.pdf
   
  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提醒到訪者,不得在場地內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群組聚集。場地將採取特別措施,包括要求參觀者進場前接受體溫檢測、使用酒精搓手液及佩戴自備的口罩。牛棚藝術村將加強場地清潔消毒措施,以減低受感染的風險。
   
  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會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以及《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下對表列處所的規定,適時檢視或更改上述安排。如有查詢,請致電牛棚藝術村管理處(2364 2959)。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