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瑪嘉烈醫院公布一宗病人被送入新冠病房事件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瑪嘉烈醫院發言人今日(四月十四日)公布一宗病人被送入新冠病房事件︰

  一名三十七歲患有肝細胞癌的男病人,四月十一日由英國抵港。病人在航班上報稱不適,抵港後由救護車送到本院治理。病人送抵本院急症室後,向醫生表示右腹痛,過去幾日曾發燒。由於病人有外遊記錄,醫生遂安排病人接受獨立隔離治療及檢測。

  病人其後被送往一個新冠病房留醫,並與其他確診病人入住同一病格。病房職員在四月十三日上午核對資料時,發現病人的檢測結果實為陰性,立即安排病人調往單人病房獨立隔離。院方為病人再次安排檢測,兩次結果均為陰性,病人目前情況穩定,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醫院會密切監察其健康狀況。

  本院非常關注事件,已向受影響病人致歉。院方已透過早期事故通報系統向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報告事件,會檢視病人入院流程及加強溝通。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2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