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選舉提交提名表格限期前共接獲一份提名表格
************************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的提名期四月三日展開,至四月十六日結束。由於明日(四月十五日)和四月十六日均為公眾假期,故提交提名表格的限期為今日(四月十四日)下午五時。選舉主任楊家雄法官在限期前共接獲一份提名表格。
 
候選人姓名
李家超
 
  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將在提名期結束後七天內,在憲報刊登公告。公告將載有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姓名及提名候選人的選舉委員的姓名。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將為候選人及其競選團隊舉行網上簡介會。選管會主席馮驊法官將主持簡介會,向候選人講解選舉活動指引的內容及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廉政公署的代表會講解《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而香港郵政的代表會講解免費投寄選舉郵件的安排及相關要求。選舉事務處和律政司的代表亦會出席。
 
  行政長官選舉的資料可於選舉網站(www.elections.gov.hk)瀏覽。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