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壯族三月三」走進港澳系列活動啓動儀式致辭(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四日)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壯族三月三」走進港澳系列活動啓動儀式的致辭:

  大家好。今年迎來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廣西社團總會特別舉辦「壯族三月三」走進港澳系列活動,介紹壯族的傳統服飾、地道美食和手工技藝,將獨特的廣西文化帶到香港,讓全港市民認識「壯族三月三」這個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體驗不一樣的風土人情,並加深認識中華民族多姿多彩的文化面貌。

  此外,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和香港廣西社團總會藉「壯族三月三」文化節,特意向香港市民送贈抗疫物資,助力香港抗擊當下嚴峻的第五波疫情,盡顯桂港血濃於水的深厚情誼,我對此感到鼓舞,亦表示衷心致謝。

  相信大家通過參與「壯族三月三」一系列活動,除了加深認識廣西文化外,亦能凝聚正能量。桂港連心,同行抗疫,「壯族三月三」啓動禮,一起為香港打氣!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十四日)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壯族三月三」走進港澳系列活動啓動儀式通過視像致辭。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壯族三月三」走進港澳系列活動啓動儀式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