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率團隊參與「圍封強檢」行動(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帶領局方與轄下部門約100名同事組成抗疫隊伍,今日(四月十四日)完成在黃大仙翠竹花園第十座指明「受限區域」的「圍封強檢」行動。各同事不論原來的職責為何,皆走上前線積極參與抗疫工作。
 
  曾國衞、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鄧忍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員袁民忠,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和選舉事務處的同事一同參與昨日(四月十三日)晚上在翠竹花園第十座展開的「圍封強檢」行動,安排受檢居民有序接受檢測,並向他們派送食物包、快速測試包及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贈的抗疫中成藥等,支援他們在家抗疫。
 
  曾國衞說:「面對嚴峻疫情,特區政府以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各政策局及部門均動員人手眾志成城、團結抗疫。每次『圍封強檢』行動,政府同事與檢測承辦商皆長時間工作,務求盡快完成行動以減低對居民的不便,專業可敬;每次行動得以順利進行,亦有賴受檢人士的支持和體諒。」
 
  政府的「圍封強檢」行動能有效揪出社區感染個案,達致「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的目標,及早識別感染者,盡快切斷社區傳播鏈,讓香港有序回復正常運作。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