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延遲二○二二年度第一次校舍分配工作的截止申請日期
************************
  教育局今日(四月十四日)宣布,二○二二年度第一次校舍分配工作的截止申請日期會由二○二二年四月十九日延至五月二十日,讓辦學團體有更充裕時間準備其申請。是次校舍分配工作的詳情,可參閱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sch-admin/sch-premises-info/allocation-of-sch/index.html)。
 
  辦學團體須於二○二二年五月二十日下午五時或之前,把已填妥的申請表格、相關證明文件、22份辦學計劃書連摘要及現時營辦學校一覽表交抵教育局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分部(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六樓)。遲交、未填妥或以電郵方式提交的申請表格,概不受理。如有查詢,可致電3509 8413或3509 8411與教育局職員聯絡。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