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公布第二輪《基本法》測試最新安排
*******************

  教育局今日(四月十一日)公布,為公營學校新聘任教師舉行的第二輪《基本法》測試將於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六)舉行。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由二○二二/二三學年起,教師必須持有《基本法》測試及格成績,方可獲學校聘用為常額教師。考慮到教師對參加《基本法》測試的需求,教育局作出特別安排,再次開放第二輪《基本法》測試供有需要的教師申請。
 
  較早前已提交申請參加第二輪《基本法》測試的申請人無須另行申請或更改已提交的選擇。除測試日期之外,先前選取的時段和考場所屬地區將維持不變。教育局會在五月六日或之前以電郵通知這些申請人有關申請結果及測試詳情。教育局亦會以手機短訊提醒申請人留意有關電郵。
 
  至於新申請者,可由四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起至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時前(香港時間),透過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basiclawtest)內的網上申請系統提交申請。由於測試名額有限,教育局會以先到先得的形式處理,並會在五月十二日或之前以電郵通知申請人有關申請結果及測試詳情。
 
  教育局會密切留意疫情變化,並配合本港整體防疫抗疫措施安排上述測試。有關教育局舉辦的《基本法》測試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tc/basiclawtest)。



2022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