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首批資助四月十二日開始發放
***********************
  「臨時失業支援」計劃由三月二十三日開始接受申請,為期三星期,將於下星期二(四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截止。至今日(四月八日)中午12時,共收到超過380 000宗申請。首批合共約60 000名成功申請者將會於今日起陸續收到手機短訊及電郵(如已提供電郵地址)通知,並預計可在四月十二日開始一星期內收到資助。收到手機短訊或電郵通知的申請人屆時可查看銀行戶口。未有收到通知的申請人,其申請則仍在處理中,如有疑問,可以登入計劃的專用網站(www.tur.gov.hk)查詢申請狀況。
 
  政府發言人再次呼籲有意申請的合資格人士,應盡早透過專用網站提交申請,並先參考示範影片:

(1)擁有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戶口的申請人:
www.youtube.com/watch?v=eemL0bV-mVo&t=28s
(2)沒有強積金戶口的申請人:
www.youtube.com/watch?v=hz6IXjg4FWI

  如申請時遇到問題,可致電熱線(183 6128)查詢。熱線服務辦公時間為:

四月八日至十一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四月十二日︰上午九時至午夜十二時
 
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