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將審議《2022年收入(稅務寬免)條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星期三(四月六日)上午十一時以視像會議形式舉行遙距會議。在會議上,《2022年收入(稅務寬免)條例草案》的二讀辯論將恢復。法案若獲得議員支持及通過二讀,將會交付全體委員會。法案經全體委員會審議後,若全體委員會的報告獲立法會採納,法案將進行三讀。

  議員議案方面,鄧家彪將動議一項有關改革香港的扶貧政策和策略的議案,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一。葉劉淑儀、吳秋北、梁子穎、李世榮、梁美芬、林振昇、容海恩及鄧飛將分別就鄧家彪的議案提出修正案。

  李慧琼將根據《議事規則》第49E(2)條動議一項察悉內務委員會有關附屬法例及其他文書的報告的議案,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二。

  議員亦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項質詢,其中六項要求政府作口頭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會議結束後,公眾人士亦可透過該系統重溫相關片段。此外,秘書處將適時上載附有普通話、英語及手語傳譯的會議片段至立法會網站。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40分
即日新聞  

附件